保姆,保母,陪月,私人保母合約保姆及陪月聘請服務 - 香港本地保姆 保母 陪月 HK Nanny & Babysitter

合約保姆及陪月聘請服務

合約保姆及陪月聘請服務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1日

註一:僱主可以安排與保姆面試後才確定是否聘請,面試不需要收費。

註二:如保姆於工作開始後7天內辭職或被解僱,我們會提供一次免費再配對服務。7天後至3個月內 (以原合約為準),額外再配對只需收取 $980 行政費用 (只限連續性合約)。我們並不設任何退款安排。

註三:《僱傭條例》規定僱主須為僱員購買勞工保險。本服務會為僱主處理保姆勞工保險投保手續,投保一年勞工保險只需額外費用 $290。僱主在投保後需自行處理地址更改或索償等後續程序。如僱主沒有購買勞保而引起工傷糾紛,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註四:基本服務費用是標準的收費 HKD$ 1880,不論是長工或短工,均是統一費用水平。然而,如僱主有以下特別要求,包括「過夜住家工作」、「5年以上保姆工作經驗」、「有流利外語能力(如普通話﹑英文)」及「有幼兒照顧或教育證書資格」,服務套餐的費用將提升至$2980,並可獲優先提供具相關背景及資歷的保姆

**備註:如需聘請管家、司機等職位,又或者工作要求外遊(離開香港),這屬於我們另外的人選名單,並作另外收費,詳情可與我們聯絡。

服務流程聘請保姆流程,保姆,保母,陪月

註一:面試不需要收費。面試由僱主建議日期時間,由我們再聯絡保姆安排,地點一般於僱主家中或其他僱主指定地點。如面試需要本公司職員出席協助,將會額外收取 $100 作外出行政費。如首位保姆面試不成功,尋保網將會繼續安排其他保姆進行面試,直到僱主找到合適人選。

註二:僱主於確定聘請保姆後,才需要繳付服務費用。另外,根據勞工法例,為保障僱主及保姆,在雙方同意開展工作後,僱主須盡早與保姆簽訂合約。

註三:尋保網服務套餐費用並不包括保姆工資,僱主可自行決定工資及工作細則等合約內容,有關薪酬數字參考,請按此

以上服務為「合約保姆及陪月聘請服務」,如想了解「短期保姆服務」,請按此

聘請保姆

廣告
Name: Babysitter.hk 尋保網,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28/F, Tung Chiu Commercial Centre, 193 Lockhart Road, Wan Chai, Hong Kong0000Hong Kong,
Tel:(852)5404 8005,Logo: https://www.babysitter.hk/wp-content/uploads/2016/05/logo_pe1tln.png,Company: Friends of the Family (Hong Kong)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itterHK/,https://twitter.com/babysitterhk/,https://plus.google.com/+BabysitterHk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