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保母,陪月,私人保母企業服務 - 香港本地保姆 保母 陪月 HK Nanny & Babysitter

企業服務

尋保網現時的網絡已經超過4000位專業保姆,並持有政府認可之幼兒照顧證書及相關工作經驗。我們除了向不同家庭提供聘請保姆的配對服務外,亦有與不同企業合作,由我們公司直接提供保姆服務,按不同的需求,提供一個合適的幼兒照顧方案。我們歡迎與企業合作伙伴訂立服務方案,細節由雙方洽商,如有意使用我們服務或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電郵:service@babysitter.hk)。

Q & A 常見問題

1. 請問安排保姆服務需要多長時間?
基本上,我們需於兩天的時間以安排合適保姆。視乎所需保姆的數量,我們安排保姆的所需時間會有所不同。如有緊急情況,我們曾最快於2小時內安排到合適保姆提供服務。

2. 照顧小孩年齡有否限制?
我們可以向所有年齡層的兒童提供照顧服務,包括初生嬰兒,及2歲以上幼兒。

3. 請問可提供能說不同的語言的保姆嗎?
我們的保姆全部是香港本地居民,學歷由中學畢業至大學畢業不等,可說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亦有少數保姆懂得法語、西班牙語等外語。

4. 保姆服務是上門服務嗎?
對。我們現時只提供上門的保姆服務。如屬一對一的服務,通常地點是於客戶的酒店房間或住所內,如屬集體的服務,則通常會於客戶的辦公室或其指定的安全地點。

5. 服務時間有沒有限制?
上門保姆服務的時間是可彈性安排,但如是夜間服務(晚上8時後)或過夜服務,則按情況會有額外收費。

6. 在托管/ 照顧期間,保姆一般會與小孩做什麼?
保姆的基本服務範疇為照顧嬰幼兒,包括準備幼兒膳食及餵食、洗澡及衛生、陪伴玩耍及其他相關的照顧工作。如需要其他服務範疇,例如外語活動、音樂活動、藝術活動等,我們將按需求安排具備相關技能的保姆,並另設額外收費。

7. 有關保險,需要購買勞工保險(保障保姆)及第三者保險(保障兒童)嗎?
由於服務屬於我們公司直接提供的保姆服務,我們的保姆已經按勞工法例受勞工保險保障。第三者意外保險方面,通常是按情況而定,一般一對一的服務都不會購買。如果是集體性的照顧,可使用活動形式的第三者意外保險,亦可以由我們安排。

廣告
Name: Babysitter.hk 尋保網,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28/F, Tung Chiu Commercial Centre, 193 Lockhart Road, Wan Chai, Hong Kong0000Hong Kong,
Tel:(852)5404 8005,Logo: https://www.babysitter.hk/wp-content/uploads/2016/05/logo_pe1tln.png,Company: Friends of the Family (Hong Kong)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itterHK/,https://twitter.com/babysitterhk/,https://plus.google.com/+BabysitterHk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