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保母,陪月,私人保母免責聲明 - 香港本地保姆 保母 陪月 HK Nanny & Babysitter

免責聲明

最後修訂日期:2015年3月20日

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即尋保網的供應商。尋保網內的資料只供參考和一般資訊之用,而並非有提供全面資訊或任何專業意見之意。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或最新,亦對關於該等資料或其他於尋保網的連結網站之不侵權、保安、於某用途的適用性、不受電腦病毒影響等不作出保証,如因使用或進入尋保網或任何連結網站或依據尋保網或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概不負上任何責任。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證其絕對準確和可靠,且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

尋保網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上載,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在尋保網的價格信息、圖片、評論和購買或者出售評分應該謹慎作為僅參考使用,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訪客進行任何交易,您須為所有跟隨在尋保網的信息﹑評論和購買行為的交易負責。

尋保網僅為一間職業中介公司。所有經本公司轉介的保姆、家庭教師、陪月等,均不是尋保網的全職或兼職員工,其身份僅為自僱人士及獨立締約方。尋保網已對所有保姆、家庭教師、陪月等作合理的背景調查。 本公司無需就保姆、家庭教師、陪月等於執行任何尋保網轉介的工作時的操守、工作表現、行為或不作為及專業知識承擔法律上或其他任何責任或義務。客戶需自行負責監督及評估所有保姆、家庭教師、陪月等於執行尋保網轉介的工作時的操守、工作表現、行為或不作為及專業知識。

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對任何張貼於尋保網或與尋保網有關連的用戶內容或第三者應用程式、軟件或內容並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無論其來自或由尋保網的用戶、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第三者抑或任何與尋保網或尋保網有關連或被使用之工具或程式所張貼。雖然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為用戶操守及張貼行動提供守則,但我們不會管制及不會對用戶於尋保網內如何張貼、傳送或分享負任,也不會對任何用戶於尋保網內可能遇上的冒犯性、不適當、淫褻、犯法或其他令人反感的內容或任何與用戶內容有關連,軟件或內容負上責任。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對於尋保網或尋保網內的任何用戶的操守並不負上責任,無論其在線與否。

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在尋保網上載的內容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尋保網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尋保網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用戶在沒有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尋保網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也許連結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並不為此安排所產生的任何後果負責。

對於與尋保網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概不負責。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止刊登或編輯尋保網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用戶須負責自行評估尋保網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尋保網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尋保網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對於您透過尋保網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資料,香港家友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廣告
Name: Babysitter.hk 尋保網,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28/F, Tung Chiu Commercial Centre, 193 Lockhart Road, Wan Chai, Hong Kong0000Hong Kong,
Tel:(852)5404 8005,Logo: https://www.babysitter.hk/wp-content/uploads/2016/05/logo_pe1tln.png,Company: Friends of the Family (Hong Kong)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itterHK/,https://twitter.com/babysitterhk/,https://plus.google.com/+BabysitterHk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