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保母,陪月,私人保母皇牌紮肚修身服務 - 香港本地保姆 保母 陪月 HK Nanny & Babysitter

皇牌紮肚修身服務

belly-binding_banner01
belly-binding_desc1

簡介

尋保網多年來一直為香港家庭提供陪月及保姆服務,當中一直會有家庭需要我們在基礎的保姆服務上安排紮肚等療程,為服務更廣大家庭,我們誠意推出尋保網皇牌紮肚修身療程,為媽媽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所導致的生理變化,會令媽媽身型「走樣」,包括令全身骨架擴大,腰部、臀部和四肢都變得粗大,在產後身體又要自我調節,腰椎、骨盆、關節及各器官都處於不穏定的狀態。療程把握媽媽的產後黃金期,加速身型復原!

尋保網皇牌紮肚修身服務均由星級陪月保姆提供服務,服務人員均有紮肚的專業證書及豐富紮肚服務經驗。

功效

  • 回復腹部平坦,收細胃腩,收窄盤骨
  • 提升腰部曲線,幫助身型逐漸恢復至產前狀態
  • 改善「腹直肌分離」情況
  • 按摩肚風、去水腫、排宿便
  • 加強皮膚彈力,改善肚部鬆弛,令肚皮緊緻
  • 有效減淡妊娠紋及黑色素
  • 按通手臂乳線,手臂變得纖幼

服務流程

尋保網皇牌紮肚修身服務的標準服務為10天或15天,每天服務療程約為一小時,每次療程約60分鐘:

  1. 按摩 (30分鐘)
  2. 紮肚 (約需20-30分鐘)
  3. 每次紮肚後需6至8小時後方可自行拆除,我們建議連續完成十天療程,方可達最好效果

*套餐包括紮肚帶及精油

價格

(A) 星級紮肚員

  • 超過3年紮肚經驗,服務次數10+
  • 基本十天療程 HK$9,800
  • 加強十五天療程 HK$13,800

(B) 皇牌紮肚員

  • 超過5年紮肚經驗,服務次數20+
  • 基本十天療程 HK$12,800
  • 加強十五天療程 HK$17,800
*偏遠地區:馬灣、離島、西貢另加車資
belly-binding_button


星級紮肚員介紹

萍姐 Emily – 星級紮肚員

萍姐Emily持催乳牌紮肚牌,有5+年為媽媽進行紮肚修身的豐富經驗,口碑良好。萍姐亦可配合不同媽媽的要求,配合家中的環境在床上或梳發進行服務,按摩的手法亦深收媽媽們歡迎,幫助產後的媽媽按摩肚風、去水腫調理身體,紮肚改善外在的腰部曲線,減淡妊娠紋,內外幫助媽媽迅速恢復狀態!

容姨 – 星級紮肚員

容姨持兩家專業培訓機構的紮肚證書,有5+年為產後媽媽進行古方紮肚和按摩服務,古法紮肚會先由頭至脚進行全身按摩,如媽媽家中環境許可,容姨亦會带一張摺床進行紮肚及按摩,令效果更好。容姨對紮肚的理論與實踐兼備,手法亦會配合媽媽的身體狀態,以確保服務的過程安全,令媽媽舒服﹑健康的得到紮肚療程的益處!

條款及細則

  • 標準服務為10/15天,每天服務療程約為一小時
  • 如在工作進行期間,僱主不滿意紮肚員表現並要求更換人選,尋保網將盡快安排另一位合適人選,惟更換所需時間為最少兩個工作天
  • 服務預訂在工作開始前需支付50%按金,任何已付款項或按金在一般情況下不作退款,餘款將可以在之後另行使用
  • 如因紮肚師自身問題而需要終止服務,需經電郵申請退款,經處理後尋保網將會退回未使用服務的餘款
  •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FAQ

Q1: 媽媽幾時可以做尋保網皇牌紮肚修身服務?如果我已生了一段時間,還可以紥肚嗎?
剛產後的媽媽身體內的組織和骨骼會較易修復,是紮肚黃金期;一般建議順產媽媽產後4星期後可開始療程,而開刀剖腹生產的媽媽要等待傷口癒合,約6至8星期可以開始進行。
已生產6個月內的媽媽,也可以使用尋保網皇牌紮肚修身服務,因為鬆弛素在產後也會持續停留在體內大概6個月,在鬆弛素控制下,身體肌肉會變得鬆軟,所以在產後至約6個月後均是產後收復的黃金期,可以解決腹直肌分離等種種問題。

Q2: 為甚麼產後要紮肚?
懷孕期間孕婦身體內外都有很多轉變,包括腹部因過度擴張而出現「腹直肌分離症」,肚皮承托力不足令內臓移位;而盆骨部位亦會隨着懷孕而外擴,變得扁而闊,形成大屁股;子宮增大亦會令腸部及其他器官受壓,令肚風聚積,令新陳代謝變慢形成大肚腩,種種變化如沒有及早修復,便會導致腰痛、肥胖、虎背熊腰,甚至尿滲問題。尋保網皇牌紮肚修身服務可以有效為您舒緩以上問題。

Q3: 紮肚的原理是甚麼?
紮肚是透過特定的按摩手法促進血氣運行及排出肚風,同時令子宮加速回復到正常體積,令其他器官壓力減低;修復腹直肌,收緊腹部肌肉及收細盤骨,把「走樣」的內臟重回原位。
「紮帶療法」特別適合產後婦女,由於懷孕期間荷爾蒙和生理轉變,令盆骨變濶、臀部變寬、子宮擴大、內臓被迫壓移位、肚皮膨脹,產後為漂亮為健康也好,這套「紮帶療法」正正是幫助矯型復位、子宮收縮和修身纖體。尤其是針對「假肚腩」,即分娩前子宮膨脹將媽媽的腹直肌拉開而分離,令腹部難以恢復平坦,紮帶正正是要改善這情況。

Q4: 紮肚的過程是怎樣?
整個紮肚療程約須10至15天,每次過程一般有幾個步驟,首先用人手作腹部按摩,再疏通經絡去水腫,最後便以紮身帶綑縛身體從盤骨至胸以下位置,一層一層加以固定。

Q5: 紮肚過程會否很辛苦?
紮肚頭一兩天感覺會較大,第三天後會開始習慣。紮肚期間可以如常生活,只是不能吃太多,否則坐下來會感到特別肚脹。尋保網的紮肚員會在過程中留意媽媽的情況,以在服務中作出適當調整。

廣告
Name: Babysitter.hk 尋保網,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28/F, Tung Chiu Commercial Centre, 193 Lockhart Road, Wan Chai, Hong Kong0000Hong Kong,
Tel:(852)5404 8005,Logo: https://www.babysitter.hk/wp-content/uploads/2016/05/logo_pe1tln.png,Company: Friends of the Family (Hong Kong)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itterHK/,https://twitter.com/babysitterhk/,https://plus.google.com/+BabysitterHk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