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保母,陪月,私人保母嬰兒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 尋保網 - 香港本地保姆 保母 褓母 陪月

嬰兒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bg047

嬰兒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 尋保網 - 香港本地保姆 保母 褓母 陪月

在餵養嬰兒的過程中,很多的年輕的媽媽沒有掌握餵養孩子的方法。孩子小,胃腸功能發育還不夠健全,嬰兒的飲食是有很多禁忌的,這些父母必須要掌握,嬰兒的飲食禁忌如下。

一、忌用豆奶來餵養嬰兒

豆奶價格要比牛奶的奶粉便宜,並且在豆奶裡面也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所以,很多父母在嬰兒長到幾個月之後,就選擇給嬰兒餵食豆奶,用豆奶來代替奶粉餵食嬰兒是非常不可取的做法,儘管豆奶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但豆奶裡面所含有的蛋白質的成分是植物蛋白,嬰兒胃腸發育不夠健全,是很不容易消化吸收豆奶的。另外,在豆奶裡面還含有過多的鋁的成分,如果嬰兒長期喝豆奶,豆奶裡面所含有的鋁就會影響孩子大腦的生長發育。

二、牛奶過敏的嬰兒食用豆奶必須添加輔食

由於在豆奶裡面,缺乏鈣、磷的成分,如果要是嬰兒體內缺少這些物質的話,容易造成骨骼發育不良,最好用牛奶或奶粉來餵養嬰兒。如果嬰兒是過敏體質,喝牛奶過敏,在選擇餵食嬰兒豆奶的時候,必須要在豆奶裡面適量的添加菜泥、魚肝油、蛋黃等輔助食物。

媽媽們只有注意了嬰兒的飲食,寶寶才能滿足正常的生長需要,這是很關鍵的。

嬰兒飲食禁忌

嬰兒飲食禁忌

嬰兒飲食禁忌

嬰兒飲食禁忌
嬰兒飲食禁忌

牛奶過敏

牛奶過敏

牛奶過敏

牛奶過敏
牛奶過敏

廣告
Name: Babysitter.hk 尋保網,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28/F, Tung Chiu Commercial Centre, 193 Lockhart Road, Wan Chai, Hong Kong0000Hong Kong,
Tel:(852)5404 8005,Logo: https://www.babysitter.hk/wp-content/uploads/2016/05/logo_pe1tln.png,Company: Friends of the Family (Hong Kong)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itterHK/,https://twitter.com/babysitterhk/,https://plus.google.com/+BabysitterHk2014/